Tami Prayer

文笔配不上脑洞的选手。

【法师组】猫咪篇番外小甜饼

洛基变回来了,变得这么快,这么令人措手不及,斯特兰奇博士内心有点小小的遗憾。


今天早晨,一觉醒来时,本应该蜷在旁边的猫咪突然变成了这么大只半梦半醒的邪神,斯蒂芬很受打击,他差点把洛基扔进异空间来上几个小时的自由落体。


洛基这种生物,不要也罢不要也罢。


毕竟他也就只有变成猫时才肯乖乖趴在自己怀里。


斯蒂芬看着他半睁着的眼睛,那种翠绿色依旧漂亮得惊人。


洛基迷迷糊糊下意识地伸出爪子,哦,现在该说是手了。他下意识地伸出手去碰斯蒂芬的小臂,却发现恼人的毛茸茸的爪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他那漂亮修长的手。


我的手!


洛基猛然瞪大眼睛,从斯蒂芬的床上跳下来,惊喜地低头看看变回来的身体。他笨拙地活动活动腿(差点把自己摔倒),又摸了摸自己长长的黑发,然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非常有已经完成征服地球这一伟业的欣喜风范。


“我是我!看见了吗?假装自己会猫语的不入流的法师!我再也不用屈服于你的淫威之下了!天知道我每次忍受你长达三个小时的凌辱时内心有多么崩溃!而现在,哈哈哈,从此我们就要说再见了!我要回新阿斯加德了!”


洛基转眼间消失了。


当初我问你时你不是说不去你哥那儿吗?无辜的法师想这样问。


两分钟后,洛基又出现在斯蒂芬面前。


“我改变了主意。你将有幸获得伟大的洛基继续住在你这简陋的圣殿里的殊荣,同时能够聆听他千年的伟大魔法经验……”


斯蒂芬不客气地抬起一只手,打断了洛基的喋喋不休。


“是不是受不了新阿斯加德了?”他了然地说。


“最受不了的还是索尔恐怖的啤酒肚。”


洛基叹了口气。


“我当初的决定是正确的,来找你的决定,”诡计之神无奈地扶着脑袋,“毕竟新阿斯加德的环境可能无法养活任何正常且脆弱的地球生物。”


“留下也可以。”斯蒂芬说,洛基怀疑地瞪大眼睛。


“不过你需要负责我们的日常伙食问题。”他补充。


“这个简单。你的运气可真好,我做的饭很好吃。”


斯蒂芬控制不住自己的白眼。


但洛基的确没有言过其实。当斯蒂芬享受了他准备的丰盛早餐时,心不甘情不愿地承认了这点。对面的洛基双手交叉撑着下巴,笑盈盈地看着斯蒂芬,显然觉得很满意,并且认为面前这个人也很满意。


吃过早饭后,斯蒂芬开始每日修炼,洛基则按照老习惯和魔浮斗篷玩了会,斗篷依然很亲近他。


他突然见到了熟悉的玻璃罐,心有余悸地迅速远离。


嗯……毛线团?


洛基回想起当时和乱糟糟的红色线团斗智斗勇的往事,瞬间激起了他的胜负欲。


来呀,来大战三百回合!


洛基义无反顾地扑了过去。


斯蒂芬修炼完后找到洛基时,发现这一大团家伙被红色毛线缠得生无可恋。


“……真是蠢炸了,”博士还是忍不住吐露心声,“你的魔法呢?”


再次惨败的洛基恍然大悟。


真是丢脸丢掉至尊法师面前了。


脱逃出来后,他恼羞成怒地把毛线团扔进垃圾桶里。


斯蒂芬悄悄画了个圈圈重新拯救了毛线团。


下午,斯蒂芬照常坐在靠近窗子的沙发上打开笔记本,洛基也照常把脑袋枕到他的腿上。


斯特兰奇诡异的居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因为腿上仍然是冰凉的东西压着。洛基的体型不是始终如一,体温倒始终如一。


斯蒂芬打开网球比赛的视频时,洛基感兴趣地抬起头。


王在钻研完咒语后,兴冲冲地出现在圣殿,他的胡子甚至都没来得及修理,却不曾想看到搞乱过整个纽约的邪神正亲亲热热地和守卫纽约圣殿的至尊法师一起沉迷于观看比赛的场面。


洛基的头还靠在斯蒂芬肩上。


听见声响的两个人同时回头。


王:“对不起我告辞。”

评论(6)

热度(1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