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i Prayer

文笔配不上脑洞的选手。

【法师组】斯蒂芬的养猫日常

邪神洛基喵①正式在圣殿定居后,王感觉他的头又光亮了些。

 
 

是被两个幼稚鬼给气的。

 
 

洛基变成猫后根本不能说英语——当然其他语言也不行,可对猫咪喜欢的东西产生了异乎寻常的浓厚兴趣,习性也在拼命向猫靠近。

 
 

比如现在,圣殿的窗帘再次被洛基抓花了。

 
 

王眼睁睁地看着斯蒂芬·斯特兰奇博士用维护时间维度的阿戈摩托之眼②来一次又一次地收拾洛基留下来的烂摊子时,感觉又憔悴了几分。

 
 

斯特兰奇恐怕把他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分给了洛基,三分之一啊!

 
 

王严重怀疑斯蒂芬当初奉献给他前女友的时间都没这么多。

 
 

以前的斯蒂芬,用法术幻化武器王就知道有大事发生,而现在的王第一反应是博士又在逗猫了。

 
 

讨厌的败家的斯蒂芬,还不顾王的反对斥巨资买了一盒逗猫棒!

 
 

他说这一行动的根本目的是对邪神进行系统的学术研究。

 
 

我可去你的学术研究!

 
 

斯蒂芬·斯特兰奇是个绝对的幼稚鬼,绝对!正如王开始所说的。

 
 

而邪神洛基——他再也不是当时入侵纽约的那个邪神洛基了,他居然处处配合斯特兰奇的挑逗。

 
 

这些都抛开不说,洛基猫平时吃的居然比两个人加起来还要贵!

 
 

斯蒂芬,你这是赤裸裸的偏袒!

 
 

我为什么没有那说走就走的毅力呢?③

 
 

王咬牙切齿。

 
 

他得想个办法把洛基变回来才对。

 
 

然后斯蒂芬还是原来的斯蒂芬,至于洛基自有他的阿斯加德要去。

 
 

就在王勤勤恳恳地浏览各种魔法书籍时,博士在他的房间愉快地对洛基上下其手,把洛基揉得更加凌乱。

 
 

外观和心理上的凌乱。

 
 

洛基嫌弃地舔了舔斯蒂芬摸过他的地方。

 
 

果真是业余法师,不务正业!

 
 

他用闪着荧光的绿眼睛瞪着斯特兰奇。

 
 

既然没办法使用武力或语言,那我就要用犀利的眼神来征服你,然后再进一步征服其他鱼唇的地球蝼蚁!

 
 

洛基威风凛凛地端坐着。

 
 

坐了会洛基就坐不住了,因为斯蒂芬拿出了逗猫棒。

 
 

那可是逗~猫~棒~啊!

 
 

博士的逗猫水平出神入化,他不会拿着东西一直在洛基面前乱晃,而是欲拒还迎般,成功激起洛基喵过于明显的本性。

 
 

洛基很没面子地活蹦乱跳了十几分钟。

 
 

这个法师真是用心险恶。

 
 

斯蒂芬走开忙自己的事情时,洛基冷静下来并想到。

 
 

他居然妄图用蝼蚁与他们的宠物的玩闹方法来驯服自己,而且似乎还挺有用。

 
 

我得小心提防他,避免落入他的陷阱。要是真成了一个小小的人类法师的玩物,那么我在九界第一法师的威名就彻底败坏了!

 
 

咦,这是什么?

 
 

洛基看见了非常巨大的玻璃罐(其实也就一般大小)。

 
 

我要是钻进去看看……也没什么吧,反正能钻进去就能爬出来。

 
 

洛基愉快地开始爬罐子。

 
 

等斯蒂芬回来后,看见了邪神表情扭曲地被罐子彻底制裁的场面。

 
 

他果断拿出手机,用闪光灯来晃晕洛基的眼以表示他的高度围观。

 
 

等我哪天不小心变回来……洛基在心里放狠话。

 
 

拍照、配文、上传,一气呵成,再笑了二十分钟后,斯蒂芬倒扣玻璃罐打算把洛基抖出来。

 
 

可惜抖啊抖啊抖,就是抖不出来。

 
 

斯蒂芬只好画圈圈解救洛基。

 
 

洛基出来后,甚至顾不上休息一下,直奔平板哒哒哒地打字。

 
 

给我删掉,立刻!

 
 

①详见前篇《【法师组】博士养了一只猫》

 
 

②私设阿戈摩托之眼还在博士手中,即:无限原石仍然存在。

 
 

③详见前篇王抱怨要收拾东西走人的情况。

 
 

解释写得这么正经我也是没谁了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